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上百家药械企业携最新技术、设备亮相!揭秘健康科技产业新成果→

健康新资讯 2023-11-18 18:18 央视财经 4 0
 (央视财经《经济信息联播》)作为医疗健康领域的高端年度盛会,首届中国健康产业大会在办会的同时还通过配套展览,让人们感受健康科技产业的最新发展成果。



在户外如果遇到心脏骤停的人员,就需要AED(自动体外除颤器)来对病患进行体外除颤和心肺复苏,可以有效防猝死,这一过程一直被称为黄金4分钟。在展会现场也有这样的一个紧急呼叫按钮,工作人员介绍,如果身边出现了这样的病人的话,按下这个按钮,它就会立刻通过120和小程序报警给范围在500米以内、掌握专业急救知识的人员和志愿者,来帮助病患争取到最宝贵的抢救时间。




参展商 王志恒:红色的密密麻麻的,是我们AED(自动体外除颤器)的部署点位。随便点一个就能看见定位和地图导航,可以看见这上面的AED的详细情况。最后500米能够把AED送到现场,能够达到85%90%的成功救活率。


在展会现场,逾百家知名药械企业携最新技术、产品和设备亮相,让人们感受健康科技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



像公文包大小的仪器,借助5G网络传输系统,哪怕是远在千里之外的专家也可以实时看到上面的患者的超声检查状况。



参展商 黄先胤:参加这次大会带来了几样我们重磅的产品,比如便携彩超、呼吸机、输液泵、监护仪,还有微创系统,同时也有很多科研机构、医院的管理者到我们展台进行了交流,共同去探讨整个产业的发展及创新。


来源:央视财经


编辑:董林丹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健康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健康新资讯:www.jk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9|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9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