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珠海鹤洲新区举办2023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

健康新资讯 2023-11-12 19:43 羊城派 3 0
 为提高珠海鹤洲新区筹备组社区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营造人人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由鹤洲新区筹备组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办公室指导,区社会事业局主办,珠海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鹤洲医院协办的防治慢病 携手家医 共护健康”——2023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暨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活动在十字门华发商都二期举行。



主题活动大力宣传即将到来的联合国糖尿病日(1114日)内容,让居民了解糖尿病风险 ,了解如何应对。此外重点宣传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爱国卫生运动、三减三健、健康素养促进、心脑血管疾病、急性传染病等内容。


现场义诊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趣味游戏互动、答题抽奖、健康折页发放、健康知识展架、电子显示屏及横幅展示健康知识、养生茶饮等方式开展,吸引大批居民现场参加活动。据了解,活动还设置了线下有奖游戏,市民参与即可赢取共600份好礼。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对居民改善和提高健康生活方式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群众在义诊、宣教、答题、体验、游玩中与健康知识亲密互动,让健康成为一种习惯,全民争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


文、图 | 记者 郑达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孙旭歌


校对 | 谢志忠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健康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健康新资讯:www.jk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9|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9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