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嘉定这家三甲医院新开儿科门诊

健康新资讯 2023-11-12 14:08 新民晚报 6 0
 最近,海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嘉定院区新开儿科门诊,提供儿科常见病诊疗服务。


儿科诊室位于医院急诊诊疗区域。1110日上午,记者在医院儿科门诊看到,有患儿正在排队候诊。



家住附近的市民朱先生表示,儿科开设后,就医看病更方便,之前带孩子看病要去安亭医院或嘉定区中心医院,来回路程远。这边开了儿童门诊后,我们过来更近,等候时间也不长。



儿科负责人王宏磊介绍,儿科共有4名医生,主要提供儿童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肝胆疾病等常见病的诊疗服务。由于医院儿科门诊开诊不久,日均门诊量在40人次左右,检查、输液的等候时间较短。


最近八成以上的患儿是肺炎支原体感染,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都可以痊愈。儿科门诊可提供输液、雾化服务,还引进了各类儿科药品,基本能满足儿科常见病的治疗。王宏磊说。



据了解,目前嘉定共有19家医疗机构提供儿科医疗服务。


嘉定各医疗机构儿科就诊表



海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嘉定院区儿科门诊


周一至周五


8:00-12:00 13:00-16:30


周六 8:00-12:00


(周六下午、周日休息)


印沁沁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健康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健康新资讯:www.jk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9|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9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