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新区亮相进博会!

健康新资讯 2023-11-11 21:01 南京江北新区 3 0
 115-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主题为新时代,共享未来,众多首发、首展的新科技、新成果、新展品亮相本届进博会。


本次进博会,中国馆单独设立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十周年成就展,全面展示自贸试验区的探索实践和建设成就。


在位于第二篇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探索和实践——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十年成就第二单元深化改革试验田展区,江北新区(自贸试验区南京片区)携三款产品亮相,展示片区企业在生命健康领域的前沿技术和创新成果。



具体是哪些产品?


一起来看看


伊基奥仑赛注射液



伊基奥仑赛注射液是南京片区企业驯鹿生物和信达生物共同研发的全球第一款使用全人源抗体序列开发的CAR-T药品,也是国内第一款靶向BCMA和全流程生产(包括质粒、病毒和细胞)的CAR-T药品,能够为复发或难治性多发性骨髓瘤成人患者提供新的治疗选择,制备完成的药物回输患者体内后,通过识别多发性骨髓瘤细胞表面的BCMA靶点杀伤肿瘤细胞。


中国首款便携式NO吸入治疗仪



iNOwill2022年上市,是南京片区企业诺令生物研发的全球首个使用电化学催化方法获批的医疗级即时发生一氧化氮气体治疗设备,上市三个季度便拯救了千余名危急重症病患的生命,解决中国一氧化氮吸入治疗的市场痛点。


产品采用全球独家电化学催化法即时生成高纯度一氧化氮气体,摆脱笨重钢瓶。在确保气体快速、精准且长时间恒定输出的同时实现呼吸同频跟随和实时动态监测,确保临床治疗安全可靠。产品的上市实现了国产的零的突破和进口产品国产替代,开启了全球一氧化氮气体治疗蓝海市场的全新时代。


世和一号®NGSPANEL试剂盒



世和一号®NGSPANEL试剂盒——非小细胞肺癌组织TMB检测试剂盒是南京片区企业世和基因旗下南京世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内首个且唯一一个NGSPanel试剂盒、首个TMB检测试剂盒,是NMPA创新医疗器械,具有里程碑意义。


产品基于高通量测序技术,通过单份样本、单次检测便可以覆盖检测到人类基因组上与肿瘤高度相关的425个基因,计算出肿瘤突变负荷(TMB),其检测结果对肿瘤临床免疫治疗的疗效预测具有巨大提示价值,为高通量基因测序在肿瘤诊疗和科研中的广泛应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将造福更多肿瘤患者。



接下来,江北新区(自贸试验区南京片区)将持续推动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和集成创新,不断推进开放合作具体举措,更大力度推进南京片区深层次改革和高水平开放。


素材来源 | 自贸区综合协调局


编辑 | 顾杨乐


发布 | 郑好


审核 | 刘云涛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健康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健康新资讯:www.jk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9|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9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