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徐圩新区人民医院:积极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着力提高应急救护能力

健康新资讯 2023-10-26 21:06 荆楚网 1 0

摘要:  为提高院前医疗救治能力,充实应急救援队伍,使医务人员扎实掌握急危重症的急救处理技能,徐圩新区人民医院每月开展两次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近期,徐圩新区人民医院专门邀请连云港市急救中心的急救专家周燕玲、金立贝为 ...

为提高院前医疗救治能力,充实应急救援队伍,使医务人员扎实掌握急危重症的急救处理技能,徐圩新区人民医院每月开展两次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近期,徐圩新区人民医院专门邀请连云港市急救中心的急救专家周燕玲、金立贝为全院医护人员开展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在本次培训中,连云港市急救中心的急救专家周燕玲、金立贝生动细致地讲解了创伤处置、气管插管、心肺复苏等的技术要点和操作方法,并进行了现场实例操作演示和一对一指导。



现场培训将理论授课与情景互动相结合,将操作演示与教学指导相贯通。培训内容充实,贴合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在培训中,急救专家一边强调关键步骤,一边示范操作要领,授课内容直观易懂,现场氛围轻松活跃。参训医护人员很快领悟了技术动作,掌握了常见急症救护技能。在实际演练中,通过急救专家一对一教学指导,参训医护人员加深了对技术动作的理解,真正学会、学懂并达到了实操标准。经培训和考核,徐圩新区人民医院90名参训人员考核合格,并取得连云港市院前急救从业人员岗位培训合格证书。



通过本次培训,全院医护人员对急诊急救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不仅提升了自身的救治能力,还丰富了实践经验。徐圩新区人民医院每月开展两次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旨在为新区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提供有力的医疗保障,让急救窗口前移,做到快速响应,以更规范的医疗行为服务于每一位患者,提高院前救治成功率,降低院前致死致残率,为实现新区院前急救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2019年成立以来,徐圩新区人民医院始终践行责任担当,不忘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坚韧、尽责、高效、创新的徐圩精神,秉承生命至上的理念,依托国家级石化基地发展战略,发挥自身核化学应急救援实力,为决战决胜千亿园区、建设世界一流石化产业基地提供坚实医疗安全保障。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邮箱地址:sshxqy@163.com。如文中涉及商品或投资等内容、本网不保证其准确性,有效性、时间性,文章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投资与消费建议、请您自行判断。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如造成损失本网不承担连带责任。
健康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健康新资讯:www.jk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9|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9号 邮箱: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