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直击引领区」医疗服务领域扩大开放,莱佛士医疗集团建设并运营外商独资国际综合性医院

健康新资讯 2023-10-9 21:59 浦东发布2 1 0

摘要:  上海自贸试验区在投资贸易领域实施了一系列开放举措,医疗服务领域也迎来重大突破。“这种投资方式在遵守国际医疗服务行业的准入限制的同时,也展示了中国市场对外国医疗公司的信心,满足了外国投资者的独立运营要求 ...

 上海自贸试验区在投资贸易领域实施了一系列开放举措,医疗服务领域也迎来重大突破。这种投资方式在遵守国际医疗服务行业的准入限制的同时,也展示了中国市场对外国医疗公司的信心,满足了外国投资者的独立运营要求。在不久前举行的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10周年主题论坛上,莱佛士医疗集团大中华区总裁谢风才表示。



莱佛士医疗集团是亚洲知名的综合性私立医疗服务提供商,1976年在新加坡成立。上海莱佛士医院坐落于世博前滩,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为本地及周边地区的居民、外籍人士和国外病患提供高品质的治疗、护理、保健和康养服务。


20139月,以上海自贸试验区挂牌为契机,为高端医疗服务机构进驻上海进一步打开了大门。20154月,新加坡莱佛士医疗集团与陆家嘴集团签订了前滩国际商务区综合医院项目之合作框架协议,明确由陆家嘴和莱佛士联合持有土地与医院建筑物,同时莱佛士医疗集团依据《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在世博片区前滩设立独资企业并独立运营和管理医院。


上海自贸试验区的制度创新为入驻企业创造了高效优质的软环境,让企业享受开放红利,不断发展。自20217月获得主管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和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正式营业以来,上海莱佛士医院业务与营业额逐步增长,诊量及销售额每季度增长均可达到50%以上,年接待量已超过2万人次。同时,上海莱佛士医院与上海三甲医院医生进行过多次联合会诊,已是广大病患信赖的健康伙伴。


一如上海莱佛士医院所在的前滩区域,从一片待开发的处女地逐步发展为全新的国际化城市中心,莱佛士医疗集团对深耕中国、拓展新市场充满期待。


谢风才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利用创新和升级来推动行业发展走向未来。在整个过程中,我们始终致力于为患者和健康人士提供更好服务。


莱佛士医疗集团目前在亚洲的5个国家14个城市开设有超过100家多学科诊所及5家综合性医院。同时,莱佛士医疗集团依然在中国多地继续关注投资契机和合作伙伴,构建规模化的中国投资蓝图,在中国建立服务范围更大、更为密集的专业性医疗服务机构网点。


文字:张诗欢


编辑:吴婷


来源:浦东发布官方微信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邮箱地址:sshxqy@163.com。如文中涉及商品或投资等内容、本网不保证其准确性,有效性、时间性,文章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投资与消费建议、请您自行判断。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如造成损失本网不承担连带责任。
健康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健康新资讯:www.jk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9|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9号 邮箱: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