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同心抗疫感谢有你 两江新区欢送万州、忠县援两江新区医疗队

健康新资讯 2022-12-3 23:23 两江新区官网 10 0

123日,来自万州区、忠县的援两江新区医疗队在圆满完成任务后,开启返程。两江新区为医疗队举行欢送仪式。



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皮涛出席活动,并向万州、忠县医疗队领队赠送锦旗。



皮涛向万州、忠县援两江新区医疗队全体队员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并送上美好祝福。他指出,在两江新区疫情防控形势最紧张、工作最吃劲的关键时刻,万州区委区政府、忠县县委县政府胸怀巴渝、情系两江,迅速组建抗疫医疗队第一时间驰援两江新区。在这段时间里,医疗队同两江新区一起,夜以继日、顽强拼搏,奋勇向前、有序推进,推动两江新区在中心城区率先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本轮疫情歼灭战取得阶段性成效。医疗队不辞辛苦、不怕危险,在高负荷的抗疫一线体现着医务人员的责任担当,精湛操作、贴心服务,在新区广大人民群众身边传递着白衣天使的大爱精神,两江新区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并心怀感激。希望医疗队将两江新区人民群众的美好祝愿带回去,将大家的深情厚谊保持、延续下去。万州若有需,两江必出手;忠县若有需,两江必出手。


万州援两江新区医疗队领队骆世碧表示,两江新区、万州区是“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结对单位,两江新区长期以来全力支持万州经济社会发展。这段时间,两江新区尽力帮助解决困难,让医疗队全身心投入到抗疫行动中。队员们发挥艰苦奋斗的精神,克服困难、勇往直前,服从安排、做好细节,保质保量完成了抗疫工作。愿两江、万州情谊长存,相互协作、共同发展。


忠县援两江新区医疗队领队丁惠明表示,医疗队与两江新区同仁并肩作战、共克时艰,感受到两江新区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也感受到两江新区同行的包容与理解。医疗队任务虽告一段落,但我们的心始终与你们同在。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往来,也欢迎大家到忠县做客,共品忠州柑橘的甘甜、赏三峡橘海的美丽。


白衣执甲不畏险,同心战疫显担当。援助两江新区抗疫期间,万州、忠县援两江新区医疗队共100余人在核酸筛查、追阳找阳等方面,全力协助两江新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


两江新区有关街道、单位负责人参加。


(记者 刘霞 摄影 张玮真)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健康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健康新资讯:www.jk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9|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9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