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18.7万名境外采购商到会!新老朋友齐聚广交会逛展寻商机→

健康新资讯 2023-11-3 13:00 央视财经 4 0
 (央视财经《经济信息联播》)今天(112日)是本届广交会第三期的第三天。截至昨天,共有216个国家和地区的18.7万名境外采购商到会。在本届广交会第二期结束的时候,境外采购商的到会人数就已经超过了上届三个展期的总和。这么多采购商不远千里来到中国,找到了什么机会?



来自冰岛的食品采购商哈尔格里姆一大早就来到了本届广交会的食品展展区,关注的重点是中国特色食材。哈尔格里姆告诉记者,一千多个展位他一个也不想错过,一刻不停地奔走于各个展区之间,从传统的中华美食,到现代环保健康新产品,再到各地的特色农产品,他想要的这里都有。



冰岛采购商 哈尔格里姆:供应商的联系方式全是这两天拿到的,我喜欢直接从中国进口食品相关产品。



哈尔格里姆是广交会的老朋友了,从1999年开始,他已经连续23年参加广交会。哈尔格里姆表示,最早来广交会只是做食材批发生意,后来因为爱上了中国饮食文化,干脆在冰岛开了一家中餐厅。他每次广交会之行,也增添了为自家餐厅寻找私房食材的任务。如今他的餐厅已经在冰岛小有名气,喜欢中国味道的当地人也越来越多。



除了像哈尔格里姆这样的老朋友,还有很多采购商是第一次来参加广交会的新朋友。来自黎巴嫩的采购商梅赫姆这次过来是想要采购一些罐头类食品,食品展上种类繁多、质量优良、价格合理的展品非常符合他本次的采购需求。



黎巴嫩采购商 梅赫姆:我们采购椰子、桃子、坚果、蘑菇和甜玉米等,我认为有机会在这次广交会上达成很好的商贸合作,因为这里充满了商机。



哈尔格里姆与梅赫姆只是众多来参加广交会的国外采购商的一个缩影,每年的广交会都会吸引很多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商和采购商,他们在这个平台上寻找商机,建立新的合作关系,获得更多发展。


来源:央视财经


编辑:冯晶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健康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健康新资讯:www.jk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9|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9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