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第十二届酒博会|“掌上”酒博会玩转醉美贵州

健康新资讯 2023-9-14 13:25 天眼新闻 6 0


随着第十二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热度不断上升,广大酒友开始通过本届酒博会官方小程序—“酒博云展领略酒博会风采。


“‘酒博云展拥有线上展厅、VR展厅、现场直播等多个板块,不仅将酒博会气氛快递给观众,还发挥线上优势,开展酒文化大讲堂和中国美酒网络评选等活动。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俊才介绍。



云销售大赛颁奖典礼


酒博会上如何买到好酒和储藏好酒,是观众最关心的问题,酒博云展上开展的酒文化大讲堂,为观众提供了指导。


据了解,此次酒文化大讲堂共有四期,主题分别为格鲁吉亚葡萄酒的文化、各种酒的正确保存和品酒方式、跨界融合看未来10年葡萄酒行业如何演绎新篇章和酱香酒的品鉴方法。


通过酒文化大讲堂,我了解到了酿造酒、蒸馏酒和配制酒的存储和品尝方法,让人受益匪浅。现场逛酒博会的张先生说。



酒文化大讲堂


同时,酒博云展小程序能通过VR展厅实景观看酒博会,让观众直呼过瘾。


线上展厅分为白酒展区、葡萄酒展区和进口酒展区等8大板块,大部分参展商的产品都能在线上购买。王俊才说。



企业直播现场


在本届酒博会线上重磅推出的云销售大赛上,60位主播还在抖音、快手、酒博云展小程序等平台,以新品发布会直播、游馆直播、视频剪辑发送等方式展示酒博会盛况。云销售大赛围绕酒类新品发布会、游馆直播、美酒嘉年华等三个板块开展,共计进行直播场次150场、直播时长2000分钟、在线人次30万余人次,浏览量达170万余人次。最终酒粹网、韦正派(酱酒老派)、老孙探酒等10位主播获美酒推荐官称号。


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英告诉记者,本次大赛评选出的十佳美酒推荐官将在直播平台上以新视角、新形象诠释中国酒文化,为酒博会推广助力。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谌思宇


编辑 刘娟


二审 李劼


三审 田旻佳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健康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健康新资讯:www.jk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9|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9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