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酒博会首日茅台销售总金额134余万

健康新资讯 2023-9-12 13:16 天眼新闻 4 0
99日,第十二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开幕。来自茅台集团的统计数据显示:当天茅台销售酒类产品达386件,冰淇淋1879支(含小巧支),销售总金额134.5万元,其中酱香酒公司产品售出343件,销售金额达120万。


茅台集团旗下众多产品亮相本届酒博会,并现场销售,包括茅台酱香酒公司的茅台1935、茅台王子酒等,茅台保健酒业公司的茅台醇、台源酒等,茅台健康产业公司的茅鹿源,茅台文旅公司的文创产品,茅台葡萄酒、蓝莓酒、冰淇淋等,都广受消费者欢迎和喜爱。



来自贵阳的刘先生想要买一件茅台1935。刘先生对记者说,茅台酱香酒太受欢迎了,很多人都来排队,烈日也挡不住大家的热情。


为了和消费者更好地互动,让消费者更加贴近茅台,茅台在现场开展了众多的活动,买赠、转盘抽奖、套圈、VR互动、穿越火线、村BA灌篮高手、进击茅小凌、发放代金券等等,让消费者在玩得开心的同时,更加深入的了解茅台文化。


此外,茅台还有一个数据也很亮眼,其产业链上下游子公司产生总咨询328家,意向115家。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支太檾


编辑 祝浪


二审 徐思雨


三审 周清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健康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健康新资讯:www.jk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9|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9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