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足不出“沪”品好茶,第三届上海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浦东举办

健康新资讯 2023-8-25 14:26 浦东发布 4 0
824日,为期4天的第三届上海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凤凰单丛茶文化节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展会汇聚了来自全国的原产地名茶和各类茶具等,让观众足不出,就可以一站式品味好茶、美器。



据悉,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36000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1800个,布置了白茶区、普洱茶/黑茶区、老茶一条街、港澳台/国际区、全国名茶区、潮州凤凰单丛茶展区、茶器美学区、紫砂区、茶文化活动区、汉唐博物茶文化美学空间等10余个特色鲜明的展区,集中展出六大茶类、老茶、新式茶饮、茶服、精品茶器具、紫砂、工艺品等茶产业全产业链高端产品。


 

是茶博会的主角。绿茶、红茶、白茶、乌龙茶黑茶、黄茶、花茶、普洱茶……展会现场,全国800多家茶企集中展出全品类好茶。来自云南的茶农鲁女士,为观众推介来自自家茶山的冰岛老寨普洱茶。茶气足,生津回甘很快。她说自己是第一次参加茶博会,也希望通过这次的平台,向更多人推广自家产品。


 

品茶离不开茶器。茶博会上,诸多名窑美器也吸引了观众们驻足。来自景德镇的参展商黄先生带来多件自家工作室的作品。有一些款式是手绘上色的,因此,仔细看每一只都略有不同,都是独一无二的。


据悉,此次茶博会还有多位紫砂大师参展,现场还有茶食、茶服、工艺品等丰富的展品。此外,茶博会还融合海派文化,精心策划了斗茶大赛、茶艺师评选大赛等专业赛事活动,展现茶文化的独特魅力。


文字/摄影:须双双


编辑:吴燕


来源:浦东发布官方微信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健康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健康新资讯:www.jk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9|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9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