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茶饮行业能有多卷?首张“茶饮产品身份证”出炉

健康新资讯 2023-8-12 22:59 武汉发布 4 0
 8月12日,新茶饮品牌霸王茶姬通过微信公众号公布首批6款产品的热量和营养成分,并同步在门店菜单、小程序、外卖等渠道上线低负担控糖专区,让产品信息可视化、透明化,方便消费者一目了然地选择饮品。


近年来,健康顾虑已成为影响消费者提高奶茶消费频次的主要原因。从消费者的点单选择来看,超八成消费者选择少糖,超五成消费者较此前明显减少糖度。同时,消费者对热量、脂肪、蛋白质等细微指标越发关注,健康化成为茶饮行业的重要发展趋势。



针对消费者关心的热量等问题,霸王茶姬联合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CTI华测检测开展专项测验,测定出产品的热量和营养成分信息。首批拥有这张专属身份证的产品分别为伯牙绝弦、寻香山茶、花田乌龙、桂馥兰香、青沫观音、去云南·玫瑰普洱。消费者通过霸王茶姬公众号回复6款产品名称,即可查阅产品身份证,包括产品热量表、营养成分表、产品风味表等信息。


自今年7月底宣布升级产品基底,实现0奶精、0植脂末、0氢化植物油后,时隔半月,霸王茶姬再度聚焦健康茶饮升级,通过热量可视化成分参数化行动,成为现制茶饮领域首个公开产品热量、推出产品身份证的品牌。据了解,霸王茶姬其他20多款产品的热量数值和营养成分信息也将陆续上线。


同时,霸王茶姬在门店菜单、小程序、外卖等渠道上线低负担控糖专区,还将上线营养成分计算器。消费者可在计算器中选好饮品以及对应的糖度、冰度偏好,得到饮品热量数值,帮助合理规划热量摄取。


健康已成为时代趋势,原叶鲜奶茶品类的诞生更迎合了消费者清爽不腻的口味。霸王茶姬相关负责人介绍,低负担已经是产品基因,给产品做减法,最终为消费者的健康做加法


来源:武汉发布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健康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健康新资讯:www.jk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9|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9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