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海滨街道南春园社区开展“科普赋能 筑梦海滨”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健康新资讯 2023-10-27 15:06 网信滨海 1 0

摘要:  为进一步推动科学理论走进千家万户,全面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近日,海滨街道南春园社区开展了“科普赋能筑梦海滨”食品安全知识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分别从食物多样性、合理搭配、科学烹饪、健康饮食等 ...

 为进一步推动科学理论走进千家万户,全面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近日,海滨街道南春园社区开展了科普赋能 筑梦海滨食品安全知识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分别从食物多样性、合理搭配、科学烹饪、健康饮食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健康膳食知识,结合生活实际对居民日常生活饮食进行指导,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如何辨别食品卫生状况的小技巧和一些基础的食品卫生标准,并向在场老人们讲解了掌握食品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对食品安全消费误区、如何合理饮食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倡导大家养成合理健康的饮食习惯。与此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深入辖区讲解食品安全小常识,提醒居民购买食品认真查看包装标识、食品标签等,提高居民食品安全警惕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鼓励居民自查互督,切实保障居民饮食安全。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宣传活动帮助居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提高了对食品安全的认识,让大家了解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和食品辨别能力。


来源:津滨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邮箱地址:sshxqy@163.com。如文中涉及商品或投资等内容、本网不保证其准确性,有效性、时间性,文章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投资与消费建议、请您自行判断。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如造成损失本网不承担连带责任。
健康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健康新资讯:www.jk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9|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9号 邮箱: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