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首届上海邻里生活节启动 活动多多优惠多多

健康新资讯 2022-8-7 15:54 新民晚报 17 0

新民晚报讯 (记者 屠瑜)昨晚,上海第三届五五购物节12个重点标杆活动之一上海邻里生活节在IM Shanghai长宁国际广场正式拉开序幕。本届上海邻里生活节以人民城市 美好生活为主题,打造邻里买菜日”“家庭保洁日”“家电清洗日”“超市特价日”“洗涤护理日”“家庭维修日”“家居家装日为期一周的7大主题日活动,全面覆盖生活惠购、便民服务、亲子康养、公益活动、文体休闲等多个重点板块,联动本市各一刻钟便民生活圈示范社区建设试点单位及相关居民服务业企业共同开始丰富多彩、便民实惠的便民服务。



图说:上海邻里生活节活动现场。新民晚报记者 王凯摄


邻里生活节期间,数十家电商平台、超市卖场、生活服务等企业围绕各主题日,集中推出系列爆款商品、特价服务,真正惠及社区居民。如联华超市推出嗨吃潮饮节、纵夏优品节、点亮梦想晚餐抽取迪士尼门票等活动;家乐福推出2000万消费券大派送、300品类全场满减让利、3000款亿元补贴专享爆品 、50场夜市烟火气直播系列活动;永辉超市每日推出爆款商品逾600款和各类消费券7.5万张;拼多多旗下多多买菜,通过消费者线上下单、次日自提模式将数百种商品以万人团”“限时特价”“秒杀活动”“多件多折”“第二件半价等活动开展促销,让市民一站购满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美团推出低至5折的各类爆款生活服务项目;盒马鲜生推出家庭保洁、冰箱清洁、衣物清洗等5折优惠;苏宁易购结合20周年庆契机,向消费者发放20亿元消费券,还将推出20万款特价家电、20项免费服务以及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200元等活动;象王洗衣将秉承以绿色环保洗衣和特殊污渍处理为特色,利用遍布市区的门店为大众提供便利洗涤服务,五五购物节象王将特别推出全场产品4折优惠。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健康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健康新资讯:www.jk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9|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9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