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坚定投资深耕中国,这家专注女性健康的跨国药企二赴进博

健康新资讯 2023-11-6 12:13 南方都市报 3 0


11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正式启幕,欧加隆携她健康,共未来主题亮相。作为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具备五百强规模、广覆盖网络及一流商业运营能力的专注女性健康公司,欧加隆将在800平方米展台集中展示立中国、惠中国、益世界的本土化发展蓝图、致力为女性及其家庭构建的全生育周期全生命周期的健康守护布局,以及在中国惠及广大女性及其背后万千家庭的坚实承诺。


欧加隆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吴泽发表示:进博会既是欧加隆在中国发展两年多来的成果秀,也是开启合作新机遇的金钥匙。今年第二次参展,进博会广泛的溢出效应已让我们真切受益,部分新产品已经实现从展品迈向市场的快速蝶变,我们也通过这一平台觅得了本土商业合作的机遇并得以落地。欧加隆是一家为女性健康而生的公司,随着我们践行本土化发展战略,提升中国患者健康可及的步伐越发坚实,我们在中国的发展之路也将越走越宽。欧加隆期盼与政府和各方跨界伙伴深化互信,共促创新,改善可及,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与中国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我们也希冀与本土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帮助中国本土创新方案走出中国,助益全球。



欧加隆进博会展台


重磅展品亮相


服务亿万中国女性和家庭的健康之需


第二次参与进博会的欧加隆继续加码创新,带来一系列涉及女性及其家庭全生育周期全生命周期的多元化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已从展品迈向市场的进博宝宝,多款截至目前中国唯一及尚未在国内获批的亮点展品:


A:今年9月在中国获批的心血管领域创新复方制剂益立妥®【通用名:依折麦布阿托伐他汀钙片(Ⅰ)/(Ⅱ)】再度亮相,作为欧加隆的第一个进博宝宝,在短短10个月内从进博展台迈向市场,为中国患者带来便捷的降脂治疗新策略;


B:今年7月在国内重新上市的欣妈富隆®【通用名:去氧孕烯炔雌醇片】迎来进博首秀。这是目前中国境内首款且截至目前唯一具有月经周期调控适应症的复方口服避孕药;


C:截至目前中国唯一获批的单根型皮下埋植避孕产品依伴侬®【通用名:依托孕烯植入剂】,是守护女性生育力的生育友好型长效避孕解决方案;


D:用于治疗产后出血的创新医疗器械,助力应对严重威胁产妇生命的分娩并发症,促进围产期健康,欧加隆计划加速将这一产品引进中国。


借助进博机遇,欧加隆将综合展示涉及女性全生育周期的创新布局,从避孕到生育,保护女性生育力,帮助育龄女性既生得出生得好,助力中国万千家庭实现生育目标。同时,欧加隆也将呈现其涉及女性从青春期、育龄期到绝经期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以及在呼吸、心血管、皮肤、疼痛、骨健康、男性健康、中枢神经等核心疾病领域诸多医疗专业人士和患者耳熟能详的经典品牌,从儿童、青少年、中年到老年,致力于守护中国女性和她们背后家庭一生的健康。未来更是计划每年在中国推出至少一款新产品,让全球创新成果加速惠及中国。


坚定在华投资


健康中国同频共振


在本届进博会上,欧加隆将展现全球日益丰富的创新研发管线布局,帮助应对包括子宫内膜异位症、多囊卵巢综合征在内的常见但长期缺少针对性解决方案的女性特有疾病。欧加隆也将历数与中国本土企业在辅助生殖、保护女性生育力、应对男性雄激素性脱发等多方面建立的战略合作,推动中国本土创新医药研发进步,进一步助力中国智慧和中国经验辐射全球,让全球患者共享来自中国的创新健康成果。


进博会期间,欧加隆将举办一系列展台活动,全方位展示公司携手行业生态圈在学术、诊疗、零售和数字化四方面同创共赢的创新实践,通过探索推动优质医疗服务的广泛可及,为提升中国乃至全球女性及其家庭的健康水平带来长久深远的贡献。


历届进博会是见证中国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和医疗卫生事业升级的重要舞台,欧加隆从中清晰地看到中国市场巨大的未尽健康之需、日新月异的产业进步及撬动全球医药创新的巨大潜力。中国是欧加隆全球第二大市场,欧加隆受益于中国政府的开放型政策与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将坚定地践行立中国、惠中国、益世界的本土化发展战略,不断融入中国发展新格局,深度参与并支持中国妇幼健康事业的繁荣发展,致力成为建设健康中国战略以及生育友好型社会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采写:南都记者 王道斌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健康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健康新资讯:www.jk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9|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9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