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普及知识,开展义诊,这个健康俱乐部活动聚焦皮肤病

健康新资讯 2023-8-12 18:03 杭州日报 3 0
 我的孩子是不是得了异位性皮炎?得了特应性皮炎到底该如何治疗?能根治吗?日前,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中医院)举办第24届异位性皮炎健康俱乐部活动。浙江省中医院自2001年成立异位性皮炎健康俱乐部,每一届活动都深受市民欢迎。现场,省内外中西医专家为市民开办健康科普讲座,开设免费大型义诊,针对各种皮肤干燥、反复发作、剧烈瘙痒等问题,提供相关解答。现场问询度较高的问题集中在宝宝各种异位性皮炎和湿疹皮肤问题,医生们进行了答疑。





异位性皮炎又叫遗传过敏性皮炎、特应性皮炎、异位性湿疹等,是一种与遗传相关、免疫失调,并具有湿疹样损害的变态反应性皮肤病,常伴过敏性鼻炎、哮喘等症状。




当下,随着环境污染、花粉、饮食习惯、社会压力等因素叠加,发病人群逐年增多,其特点是瘙痒重、难治疗、易复发、病程长等,会对患者的心理健康产生重大影响。数据显示,目前我国1—7岁孩子特应性皮炎的患病率达到12.94%,也就是说100个学龄前孩子里面,就有差不多13个孩子患病。


来源:杭州日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健康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健康新资讯:www.jk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9|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9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