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夏日游泳警惕“红眼病”!急性结膜炎患者增多

健康新资讯 2023-7-5 20:44 央视财经 5 0
 (央视财经《正点财经》)夏日高温,不少人会选择游泳避暑。最近,在一些医院的眼科门诊,游泳后出现急性结膜炎的患者有所增多。


近日,广东佛山市民陈先生出现了眼睛发红的现象,去医院被初步诊断为急性结膜炎,也被人称为红眼病



广东佛山市民 陈先生:戴了泳镜就会没事,不戴泳镜眼睛就会很干涩。如果是去人比较多的泳池,就会提前买眼药水。


医生提醒,在水体不够干净的泳池里游泳,脏水入眼是导致发病的主要原因。急性结膜炎多发于儿童及老年人。尤其是小朋友,要养成良好的手眼卫生习惯。红眼病具有传染性,一旦出现类似症状,要及时就医。



广东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眼科副主任医师 陈瑞:又痛又痒、怕光、流眼泪,严重的话甚至会视物不清、视力减退,还有眼睛出现很多分泌物。如果出现这些症状,要尽快到医院就医,不要拖。


来源:央视财经


编辑:潘煦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健康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健康新资讯:www.jk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9|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9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