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以赛促学以学促用 两江新区开展儿童保健知识和技能竞赛

健康新资讯 2022-7-21 19:45 两江新区官网 20 0

718-19日,两江新区开展“妇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儿童保健知识和技能竞赛,来自新区各级各类医疗机构25名儿童保健医护人员参赛。



比赛现场。(来源:两江新区社发局)


此次竞赛由两江新区社发局、总工会、妇联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提高儿童保健工作人员知识和技能水平,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展示儿童保健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促进新区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竞赛内容分为理论知识综合笔试和技能操作两部分。理论知识部分主要考核参赛人员对儿童体格发育、心理行为发育、喂养及营养、五官保健、儿童康复、伤害预防、预防接种、儿童急救等儿童保健知识的掌握,技能操作则考核新生儿心肺复苏项目。


现场竞赛决出了个人理论知识类一、二、三等奖和个人操作技能类一、二、三等奖。通过计算总成绩,两江新区将派出一支3人队伍参加片区决赛,全市决赛将在9月举行。


(记者 刘霞)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健康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健康新资讯:www.jk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9|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9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