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2023全国职工健康运动展演大赛启动

健康新资讯 2023-4-16 16:13 中工网 18 0

4月14日,以建功新时代 健康赢未来为主题的“2023全国职工健康运动展演大赛在安徽安庆正式启动,将为深入实施全国职工健康促进工程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行动搭建新舞台。



启动仪式现场。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引导更多职工积极参与健身活动,本次大赛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展示和展演:线上分为个人赛与团体赛,线上展示报名自2023414日开始至831日结束;线下展演于2023921日至924日在山东省日照市开展。


相较于往届赛事,今年的赛事活动内容更加多元。其中赛项分为工间舞、工间操、太极拳、政企BA”职工篮球联赛、迷你马拉松、国风嘉年华等。主办方表示,欢迎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总工会的职工及离退休职工会员积极参加展演活动。


本次大赛由全国职工健康促进工程办公室、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中国职工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工网、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日照市总工会、日照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日照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由中工卓越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日照市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国恒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大种(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


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全国职工健康促进工程、安徽省总工会、安庆市总工会等相关领导及山东国恒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大种(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方代表参加启动活动。



启动仪式上,助演嘉宾进行太极表演。


活动现场助演嘉宾太极拳(岳西)大别山王西安太极拳协会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陈式三十二式太极拳》节目表演,一招一式、举手投足间,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全国职健行动2021331日在京正式启动以来,以重点推进一普及、三健康、一计划,即普及健康知识,推广健康小屋、健康食堂、健康运动,实施职工疗休养服务计划为主要内容,通过提高职工健康素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文/图 魏雪)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健康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健康新资讯:www.jk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9|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9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