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22元大碗面后续:店家已退餐费,门店食品加量20%

健康新资讯 2023-3-21 13:55 鞭牛士 13 0

鞭牛士 321日消息,318日,江苏南京一男子吐槽和女友在肥叔锅贴花22元吃一碗牛肉拌面,随后发现面量太少只够盖住碗底。


20日,当事人回应称,在投诉后肥叔锅贴的总裁找到男朋友当面处理了此事,餐费也已退还,同时会下架相关食品,于41日起所有门店的相关食品都会增加百分之二十的量。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健康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健康新资讯:www.jk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9|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9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