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百度健康上线HPV疫苗排队预约服务 只需支付99元预约金

健康新资讯 2022-7-17 19:21 百度健康 23 0

HPV疫苗自国内面市起,便受到年轻女性的追捧,一针难求现象屡屡发生,部分女性因超长期排队无法准时接种HPV疫苗。面对HPV疫苗供需的不平衡问题,如何缓解消费者的“HPV疫苗焦虑


近期,百度健康上线HPV疫苗排队预约服务。消费者打开百度APP,搜索“HPV疫苗,或者在搜索百度健康后选择疫苗服务,便能找到支持排队预约的HPV疫苗。

 

消费者只需要付99元预约金,即可进入对应HPV疫苗的排队队列,待所排疫苗到苗后支付尾款,然后完成后续预约与线下接种。排队过程中,消费者可以清晰地看到自己在当前队列中的位置,也可以随时取消排队,全款退回订金。



伴随HPV疫苗市场的火爆,约苗的互联网平台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诸多平台普遍采用现货+预售的模式提供线上HPV疫苗代预约服务,消费者需要一次性掏出数千元全款购买HPV疫苗代预约服务,排队和等待时间的不透明则加重了消费者的焦虑和疑虑。


为有效缓解消费者的疫苗焦虑,百度健康一方面将用户排队等待时间划分成306090180天四档,另一方面平台将消费者的排队位置可视化,消费者随时可查自己的排队进度。随着排队等待时间的增加,消费者可以获取平台提供的补贴红包用于抵扣尾款,等待周期越久,优惠力度越大。


在百度健康预约HPV疫苗排队服务,消费者不用提前支付、占用消费者数千元的大额资金,用于通常长达数月的疫苗排队。平台支持定金支持随时秒退,省略过去平台、商家审核打款的流程,支持订金即时退款到账。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国内HPV疫苗仍处于供需不平衡的状态,因为疫苗排队时间的不透明,消费者与服务商之间的矛盾与纠纷时有发生。百度健康上线HPV疫苗排队预约服务,将排队数据的公开化、可视化,将有效缓解消费者的心理预期和等待焦虑,让消费者的HPV疫苗接种排队更安心。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健康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健康新资讯:www.jk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9|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9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