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2022年度家庭健康主题推进活动开展 促进健康成为优良家风

健康新资讯 2022-7-5 17:44 新华社新媒体 24 0


记者从中国计划生育协会获悉,为进一步巩固家庭健康促进行动成效,中国计生协、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办、农业农村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乡村振兴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全国妇联日前决定开展主题为好家风 健康行2022年度家庭健康主题推进活动,推动培育、宣传和践行健康家风。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家庭健康主题推进活动的通知》,活动将面向家庭普及合理膳食、科学运动、三减三健等健康知识;通过挖掘和传播健康家风故事,将健康生活理念融入家风创建;广泛开展以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为核心的家风实践活动。其中,重点活动包括讲好健康家风故事、分享健康家·味道故事、家庭健康知识竞赛等。


通知还要求各地开发形式新颖、内容活泼的健康知识宣传材料和文化产品,开展家庭健康大讲堂”“健康沙龙”“关爱女性中国行等一系列线上线下健康科普活动。


根据通知,此次家庭健康主题推进活动旨在促进健康成为新时代优良家风的重要内涵,推动健康中国行动在家庭落地生根,营造家家行动、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家庭健康促进社会氛围。


此前,中国计生协联合相关部门连续两年开展家庭健康主题推进活动。据统计,全国各地开展家庭健康主题推进活动10万余场,吸引超过7000万群众参与。(记者田晓航)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健康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健康新资讯:www.jk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9|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9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